CP预警:相二翔润 

与 @少年よ神話になれ 联合出品

白蛇传AU   沙雕、非常沙雕,自行避雷不接受辱骂扔臭鸡蛋白菜叶等人身攻击

以上

叶素贞修行了1224年才得了人身,又在山里浪了617年后终于产生了下山的想法。

人间声色犬马纸醉金迷,叶素贞在泡吧时不小心把可乐洒在了地上的瞬间,酒吧外面突然降下倾盆大雨。

推开门进来的是风间俊仙,划过天空的闪电照亮他的脸,叶素贞: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二宫和海作为一名并不秃头的和尚路过澡堂门口,刚好遇见叶素贞和俊仙一起相约泡澡。

二海:卧槽世上还有如此淫乱之事。

二海:有必要两个大男人一起泡澡吗?

叶素贞:大师一起来啊。

 

二海白了叶素贞一眼就甩着古着道袍去乡镇府打小报告,要求查封十里八乡的澡堂子,理由十分不讲道理:公共场合成何体统!

樱井乡长无奈却迫于小舅子淫威只得照办,回头把办公室一锁无视大老爷们儿们的一片哭嚎给夫人打电话哭诉:你哥忒不讲理!

松本那头正在修手:我哥说的都是理,你今天晚上睡在办公室别回来了!

樱井乡长抱着听筒哭得声音更大了,甚至凭一己之力盖过了门外的老少爷们。

 

叶素贞不能搓澡,叶素贞委屈,叶素贞甩着大尾巴去找二海理论,推心置腹、文采斐然,可二海不听,背过身去捂着耳朵对佛祖打坐。

“你干什么!“二海被背后悉悉索索的声音吵得回头大骂。

只见叶素贞捧着一碗麻婆汉堡肉吃得正起劲,看见二海回头,愣一下解释:“我饿了,澡不让搓、饭还不让吃麻婆汉堡肉我自己做的哦要不要尝尝。“

二海可是出家人,出家人怎么能为一口汉堡肉还俗!

……

二海曰:真香。

不能自由泡澡的叶素贞十分郁闷,他在乡镇府门口拉了个竹叶青的横幅,上写着“若泡澡不自由,则妖生无意义”,试图站在理性的层面,上下求索挑战强权,发起本世纪第一次泡澡革命。

根本就没人理他。

樱井端着大茶叶缸子每天在乡镇府进进出出,终于受不了了,真的,天天头顶这么绿,是个人都受不了。

樱井拉着叶素贞去见二海大和尚,大和尚是个称呼而已,表示他牛逼,没有别的意思。

“你们必须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和尚与蛇相对无言,一个手上握着游戏手柄敲得飞快,一个抠着手上的死皮、尾巴甩地啪啪作响,半个时辰过去了,樱井带着大野师匠补了次地砖,没办法,寺庙也是公有建筑,地砖坏了也得乡镇府出钱修。

“你俩倒是说说话,”樱井扫完叶素贞抠下的蛇皮后拿着笤帚怼人身上。

蛇不讲话。

樱井偷偷翻了个白眼接过大野递来的茶伸到二海跟前:“大舅子,尝尝,这蛇亲手为你做的相叶茶。”

和尚不接。

樱井在心里为炒也炒不热的场鼓了个掌,转身拽着和周公会面中的师匠的领子出了门,低头喝了口叶素贞带来的茶:“···”

“呕…”

二海大和尚掀翻桌子气的在地上乱蹦:“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年轻貌美的叶素贞惊呆了。

二海还不停:“我向来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来推测妖怪,没想到蛇精才是最坏的。”

叶素贞:“我根本一件坏事都没干过。”

“你和男人逛澡堂子,还试图在茶里下毒杀我灭口。”

叶素贞把相叶茶拿起来喝了一口:“你看,没毒。”

二海登时脸上挂不住了,他一掌向叶素贞糊过去:“我去这茶缸子这么大一圈儿你干嘛要在我喝过的地方喝啊工口死变态!”

“大师,”叶素贞服了:“您脑补能力太卓越了吧。”

二海:“你等着。”

说话间提溜着袍子就往外走。

叶素贞拦他:“让我等什么大师您说清楚哎。”

“等着换场地,我现在就去开窑烧砖和水泥,下一幕戏就是叶素贞永镇雷峰塔。”

此话一出,不管是在扒门缝的樱井、还在和周公钓鱼的大野还是即将变成蛇饼的叶素贞本人都疯了:“大师,使不得!”

开玩笑,樱井叉腰,开窑烧砖和水泥哪个不要钱的?

搞笑呢,大野瞪眼,刚刚修的瓷砖给钱了么?

而叶素贞呢,叶素贞一看这下不但搓澡的自由没有了,直接给他镇塔下了,这能行么,这不能行,怎么办呢,不能让他走!

于是叶素贞腾蛇驾雾…没驾起来,直接一个猛扑摔在二海身上,还很顺手地把没正经穿的道袍和眉毛胡子一起给拽了下来。

 

“叶素贞你干什么!”二宫和海操着尖嗓双手护胸。

“尾巴…缠桌腿上了。”

 

二海把衣服扯好:“看什么看,没见过一块腹肌系统吗。”

还真没有。

叶素贞看着地上的一尺长的白眉毛,二尺长的假胡子,又瞅了瞅二海:“大师您把这些乱七八糟的行头扯掉真好看嗨。”

“夸我也没用,降妖除魔是我的本职工作。”二海开始抖长袍里的法宝:“遇见我算你倒霉。”

“不是,大师你听我解释,”叶素贞说:“寡妇还能改嫁呢,我尚未婚娶,和男人逛澡堂也没啥吧。”

“所以说我最讨厌妖界混乱的作风问题了,”二宫掏出24K纯金收纳盒作势就要收了他,樱井乡长又冒出来了。

“大师且慢。”

大师:“我靠怎么哪里都有你。”

“别拿乡长不当干部,”樱井说:“大师,我必须提醒你,《人妖友好相处条例》实行以来,为了避免冤假错案,降服妖怪先得写申请,走审批手续。”

他查了一下条例:“叶素贞这种级别的妖怪手续得走到三十三天或是西方佛祖那里盖章才能执行,您看您哪边路子熟一些?”

我可你去XXX的。

走手续就太麻烦了,二海最讨厌麻烦,也不想管什么作风问题了:“算你叶素贞牛逼,我走行了吧。”

“大师别走啊,”叶素贞看他要走了,妖怪的本性立刻暴露,妖妖调调的勾引他:“冤家宜解不宜结,我看您也这么讨厌这些繁文缛节僵化流程,真是在下的知己,我诚邀你去澡堂子谈人生。”

“我一个和尚,跟一个妖怪,大白天的去逛澡堂子,”二海笑得阴恻恻:“你特么逗我呢。”

“大师您怎么老说脏话,这不好,一看就是肝火过旺,泡澡疏通一下经络,对身体有好处的。”

离开应该体面,本应离开的二海看着叶素贞那张很够祸水规格的脸,脑子一抽:“去就去,谁怕你似的。”

于是他们就去养生。

澡堂子门口碰见了风间俊仙,好俊好仙,不愧是天天泡澡泡出来的。

叶素贞有点不好意思,二海立刻吃味:“啧,一见姘头眼睛都直了。”

“哪能呢,”叶素贞很守妇道的:“您才是永远的正宫。”

他不好意思的点在于要向俊仙介绍二海:“这是正宫。”

俊仙很上道,立刻山呼long live又问凤体安康否,二海矜持得点头,叶素贞在他背后挤眉弄眼向俊仙嘚瑟:“刚把到手。”

其实还没有。

不过大家也懒得揭穿了。

二宫进池子前想起来问了:“你们怎么勾搭上的。”

“叶素贞嘛,洒杯可乐天上都要下雨,我特么刚好路过,让大师您以为我们看对眼了,”俊仙说:“没有的事,我纯路过的,不是还见您了吗。大师就是大师,还没下雨就知道打伞,不知道的还以为您等着谁来借呢。”

“呵呵呵。”

“呵呵呵。”

澡堂子里水汽缭绕,和仙境也差不了多少:“大师您为什么要针对我,真不是一开始就看上了要讹我的吧。”

“我上辈子在水里,好容易遇见了颗千年的内丹,丫一条小水蛇直接游过来一口吞掉成精了,我当时就想,下辈子别让我遇见你嘿,”二海靠着池子边儿:“结果还真遇见了。”

“你完了,”二海大和尚下结论:“你个妖怪,我这辈子是高僧大德,只要我想,我可以烦你一辈子。”

叶素贞笑得很是贤良淑德:“您镇着我都成,委屈您当塔了。”

“应该的,不用谢,叫我雷锋。”二海大和尚助人为乐激情三连,明显忘了雷峰塔也是塔。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说。”

“上辈子的事儿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我是个小水蛇,您是什么来着?”

“我啊,”二海陷入回忆中:“诶你听过海之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帅哥没。”

庆祝和 @少年よ神話になれ 老师的#没良心二人组#今日组合出道

感谢大家观看年末忙掉头的社畜女士和面对考试周的女医学生带来的联文出道作:《祝叶素贞和二宫和海和尚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评论(17)
热度(84)

19円

冬季三步一鞠躬选手
行走在秃头的康庄大道上

© 19円 / Powered by LOFTER